歐美名媛新寵~ Gossard Super Smooth無痕無鋼圈內衣

a6example1-finalqq
姊妹們~ 今年最夯的無痕無鋼圈內衣入手了嗎?

無鋼圈內衣在女孩們的心目中,就跟 ”Ex 前男友”一樣,讓人又愛又恨!

穿起來舒服,但又怕穿久了胸型渙散無法集中。

一般的無鋼圈內衣就是類似”Ex 前男友”的效果,

曾經給過美好回憶,卻又不能天長地久!

尾鷗~ 是時候顛覆一下妳對前男友無鋼圈內衣的既定印象囉。

快來看看歐美名媛衣櫥裡的小鮮肉吧!

提到無鋼圈內衣界的霸主!無疑是GossardSuper Smooth系列。

有沒有這麼囂張,敢稱自己為內衣界的霸主 ?!

沒辦法,許多歐美部落客都稱Gossard為內衣界的救世主,

抱著有神快拜的心態,霸主的廬山真面目怎麼能不瞧上一瞧。

Super Smooth無痕無鋼圈系列有兩款:素面和蕾絲。

素面:  內衣是不是好光滑咕溜的感覺,跟摘下面膜後的肌膚一樣好摸呢!
8L9C8604-1

蕾絲:  精緻的蕾絲拼接,穿上後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鏡子內的自己,性感度直線爆表!
8L9C8559-1

接觸到Super Smooth系列時,立體的剪裁讓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,
8L9C8562-1

立體的罩杯可能很常見,但是可以整件站起來的內衣卻相當稀少。
8L9C8566-1

從側邊看,跟參加國慶升旗一樣站的直挺挺的唷。
8L9C8581-1

穿上之後瞬間秒懂,

立體塑形Broadband Support就是讓內衣無鋼圈卻又能集中托高的秘密!

Broadband Support立體塑型可是Gossard獨家技術!
8L9C8584-1

穿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有雙”溫柔”的雙手輕輕的環抱著,讓胸型集中,

即使沒有鋼圈,也能讓女孩有十足的安全感!

除了立體的剪裁,罩杯底部特地加了一點厚度,穿上後的視覺效果立刻提升2個cup!

少了鋼圈壓迫,卻仍有集中美胸增量效果,這個特點是一般無鋼圈內衣無法比擬的。

胸側邊加高部分可將失聯已久的肉肉們通通收進來~ (回家吧孩子!)
8L9C8620-1

內衣材質則是維持Gossard一貫挑剔的選料品質,表布光滑如絲讓人愛不釋手,

無論是素色款和蕾絲款在外衣下都看不見痕跡,

這種隱藏蕾絲特殊的技術,法國DIM和英國Gossard都是翹楚!
8L9C8626-1

上班時在正式衣著底下看不到蕾絲痕,不會讓無關緊要的人盯著胸前看,

下班後直接換上外衣就能出門呼風喚雨,相當受到蕾絲控又不愛太高調的女孩歡迎。

看到了嗎?罩杯內面一體成形與柔嫩的胸部肌膚接觸一點負擔都沒有。
8L9C8561-1

沒有鋼圈的束縛感,整天穿下來也不會讓人回到家之後就急著脫光光。

一穿鍾情的程度好比看到男神金城武直接飛撲,誰都別想把我們分開!

更多小細節:
經典logo
8L9C8591-1

Gossard專屬胸前亮晶晶的小logo,相當有質感!
8L9C8624-1

背鉤也採用相同質感的金屬設計
8L9C8570-1

老媽常說:選男人的眼光很重要!選內衣也不能馬虎!

男人啊~不適合自己的就趕快斷、捨、離!

內衣呢~ 陪在身邊的時間比男人長多了! 怎。能。不。重。視。

畢竟下錯決定,誰都不想哭著說:可是瑞凡~我們再也回不去了! 是吧~

新歡點這裡唷
http://goo.gl/j0c17l
http://goo.gl/OfRWB6

images

深入了解Gossard請看這篇哈囉~台灣!英國百年經典Gossard回來囉!

 

發表迴響